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一滴水,是一粒米,日積月累,變成了海,變成了米山。父愛是什麼?是一顆顆閃耀的星星,照亮了我,照亮了我的心。

爸爸的愛使我受益無窮。我的爸爸是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每天在醫院耐心、認真為病人看病。回到家,一絲不苟地鑽研股票,十分認真,不受任何事情的干擾。當然,也會認真地教我,我不明白的問題,他也一定讓我弄個明白。在爸爸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認真。

給予是快樂的,感謝也是快樂。每一次,爸爸給我帶禮物時,我非常高興,想必爸爸那時也很高興。那一次,我的生日,爸爸買了一個一千多元的按摩眼睛的儀器,想讓我的眼睛視力好一點,爸爸的用心良苦真令我感動。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如果缺少了父愛,就等於少了一片愛的海洋、愛的天空;少了一份關愛,少了一份關心。我是幸運的,我有一個上帝派來的天使父親,我有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