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似山,父愛如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山,父愛如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用母愛似山,父愛如誰來形容母愛與父愛。明白地說就是眼父慈母。這兩種愛去卻截然不同——母愛則充分表先在行動上;而父愛則充分表現在心理上,一直埋在心裡,不肯表達出來。

  我的爸爸也一樣,每次都認真檢查我的做業,雖然父親每次都很嚴厲,但是父親都會抽出時間來陪我看書,讓我說出讀書心得。

  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親愛的媽媽總是會捧着一杯溫水和一本書進來,我一邊和問溫水一邊聽故事或笑話,一切的勞累就這樣煙消雲散了。這就是我那可親可敬的媽媽。

  現在,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若沒有嚴厲的父親,我早已成為了班裡成績最差的人,而且會讓我走入歧途;若沒有可親的媽媽,我的生活就會變的暗淡無光,讓我對生活和學習失去信心。

  可見,這兩種愛是多麼重要!

  新塘小學六(四)班六年級:陳棟豪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山,父愛如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山,父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