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雞毛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雞毛信》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雞毛信》,主人公是海娃。本文講了海娃在送雞毛信的途中遇到鬼子,並與鬼子機智地周旋的故事。 

  從海娃送信過程中丟了信,又原路返回找信,再次被抓這裡,我想:海娃真勇敢啊,丟了信又回去找,難道不怕被鬼子抓到嗎?我真佩服他,他真是一個勇敢的小英雄啊! 

  再讀到海娃把敵人引誘到埋伏圈,他實在跑不動了,就撲倒在亂草里,大喊:“鬼子來啦,打呀,快打呀!”當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海娃的叫喊聲會不會引來鬼子的子彈?海娃會不會受傷?一連串的問號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我保佑,海娃千萬別受傷啊,快跑啊,快跑啊。海娃真聰明,真勇敢!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認識了一個勇敢、沉着、機智、敢於與敵人作鬥爭,甚至把黨的任務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重要的小男孩。平時我是個膽小的小女孩,現在我要徹底改變自己,做一個勇敢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讀《雞毛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雞毛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