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放暑假時,老師告訴我們:“下學期會有個驚喜送給大家,學校要進行裝修,大家可以設想一下,我們的學校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暑假裡我非常地期待,每天掐指計算着開學的日子,那時我們學校會有多大變化呢?

  愉快的暑假很快過去了,我滿懷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里。哇!好漂亮啊!整個校園已煥然一新,不妨大家跟我一起來開參觀參觀吧。

  一踏校門,放眼望去,寬闊的操場已換上嶄新的綠色的上衣,五座大樓披上節日的盛裝,五彩斑斕流線型的圖案充滿動感。宣傳欄里又增加了很多新的內容,校園裡增添了許多花草,陽光閃爍照耀着明亮的教室,整個校園無論是樓梯間還是走廊過道,都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衛生間也修復一新,潔白的瓷磚格外顯眼,這時一股股書香撲面而來,原來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正滿懷歡喜地在領新書呢,從今天開始,他們也將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我們的教室在四樓,教室門已換成了木門,講桌酷似“電腦桌”,咦,原來吊在半空中的電視呢和電風扇呢?我努力尋找着,原來電視藏在大黑板後面呢,大黑板,一共有三塊,中間一塊可以移動,把中間一塊黑板推開,就露出它的真容了;電風扇已換成空調,無論酷暑還是嚴寒,有了它我們就更舒適了。再看看新的作業櫃,原來是放在前面的,現在在後面。它變成了鐵的,有三個門,左上面的是放作業的,右邊的高門是擺放衛生工具的,至於右下面的我就說不清了。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新課桌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更換。

  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多美啊!五年級:王成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