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嘩啦”,外面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似乎是老天爺要捉弄我---要放學了,我沒帶傘。 

  下課了,雨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課室里就我和學習委員,其他同學都走了。我無奈的看看天空,搖頭嘆氣。 

  “沒人來接你嗎?” 

  “爸媽都在廠里,那遠。這雨,突如其來的,他們可能來不了”。 

  “你說就那麼巧,我上次就有把傘放教室了,上學時就下雨,放學時就不下了。我哪記的拿傘。你看你看,就好象是為你準備的……”他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他的小掛箱,拿出一把傘,遞給我,“快走吧,我還有點事,一會再走。”我說了聲謝謝,高高興興跑了。 

  第二天,一個噴嚏接一個噴嚏,我們的學習委員的反常表現終於引起我的注意,他怎麼了?感冒了?淋雨了?他昨天沒傘?他是把傘讓給我……奇怪,納悶,感激,自責……我的心不能平靜。 

  其實,我應該知道的,他不只一次這樣了,只是我昨天走的太急,沒多想。 

  當他的又一個噴嚏聲傳來時,我感到一陣心酸,忍不住,流淚了。哎,我的同學啊。 

 

您正在瀏覽: 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