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沙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沙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搬沙山 標籤:鳴沙山作文

  上個月,我和盛津津在樓下玩。玩了一會覺得不早了,便打算回去,可正在這時我倆被我們的體育老師盛老師叫住了。我問道?“老師有什麼事呀?”老師回答道,讓你們幫忙。我們本不想去,但是盛老師已經在數1.2......了,我們便只好跟着老師到了操場上,願來老師要讓我們幫的忙是搬沙山啊,我們頓時傻了眼,哎!真倒霉!事到如今也只好認了。 

盛老師分給我們每人一把無柄的備斗,(大約有十個人左右)教了我們怎麼樣搬,並告訴我們搬到沙堆里去。我們按照老師的辦法做了,抬起來,哦,真沉啊!看來我小看了一備斗沙,願來它是那麼沉,將沙搬出去。再走回來再搬......1次,2次,3次......這時我已是大汗漓淋,腰酸背疼。但是我還是堅持了。大家都已經用了很大的力氣,最後大家抖擻精神,終於將那座“沙山” 

給“剷平”了等我們回到教室已經4點多了。 

  哈哈!做好事的滋味可真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搬沙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