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喜悅時?流淚時?那都是感動。不過,那最深刻而真實的感動來源於生活。

  生活豐富多彩,喜怒哀樂共存。有人說,生活是枯燥而乏味的,連空氣中都充斥着讓人憂傷的味道。其實沒有,生活的另一面,沒有幾個人能夠察覺到,而那整天都快樂無憂的人,就是懂得享受生活。正是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小細節,給懂得欣賞它的人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感動。

  看那微風拂過柳梢,心情會變的舒暢;看那陽光灑向湖面,快樂能充滿心中……這些都是生活中的極微不足道卻又蘊含無限感動的小細節。有多少人憧憬着美好輕鬆的生活,抱怨着現在的生活枯燥,便自然而然地忽略了那一瞬間摩擦出的小小感動。它並不是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可它在這種生活中給我們最真實美好的感動,這已經是一種最大的慰藉。我們要學會觀察人世間所有的事物,因為它們都會給你帶來各種不同的情感,其中就有一項——感動。

  要記住,真實的感動並不是在喜悅和淚水時的,最真摯的感動還是在我們身邊。

  安徽明光市魯山小學五年級:陳雨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