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塗老師,她有一特別的“愛好”那就是搶課。      她有五.六十歲了,滿頭爬滿了白髮。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金邊老花眼鏡,衣着十分樸素。看起來很溫和,但又她不是那麼溫和,還經常打人,但她終究是我老師呀!我不但不討厭她,我還喜歡她,因為她那麼大公無私,和包青天一樣。她教了我三年。     有一次,科學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着空氣的知識,同學們全神貫注的聽着,一點兒雜音聽不到,突然從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塗老師手拿着本教科書,笑嘻嘻的走進去。同學們十有八九已經估計到塗老師的目的了。只見塗老師和科學老師談論了幾句,科學老師就走出了教室。塗老師邊翻書邊笑着說“這裡有幾道題,對你們有好處,就拿這節課講一講。”教室里鴉雀無聲,還沒等同學做出反應,塗老師已經開始津津有味地講了起來。大家那有心情,半句話也聽不進去。   還有一次,同學們正在着急地等待音樂老師來上課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啊!塗老師。塗老師面帶笑容地說:“這節課上數學課。”說著講起了課。這時音樂老師恰巧走了進來,一看見有人,就不好意思地退了出去。我心想:“我們有幾周沒上音樂課了,恐怕我們......”老師見同學們垂頭喪氣,便鼓勵說:“堅持就是勝利。”說完就有聲有色地講起課來。大家皺着眉頭,但不好發泄,只好“忍辱負重”了 。    你們說我們這個愛“搶”課的數學老師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