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6)班

  劉興健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不管是什麼,都應該代表着自己的人生追求或信念。“你努力了嗎?”是馳名世界的美國《黑人文摘》的創始人約翰森的座右銘,他正是靠着母親送給他的這句話,絕處逢生,走出人生低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輝煌。可見,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 

  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面對雙耳侍從的人生厄運,堅持不懈,以堅強的意志和飽滿的信心發出了“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的吶喊,經過無數次的努力終於演奏出了輝煌的《命運》絕響,成為世界史上不朽的音樂家。海涅面對手足癱瘓,視力微弱的人生絕境,堅持不懈,終於成就了世界不朽之作。中國古代著名政治家,軍事家諸葛亮抱着“興復漢室,還於舊都”的堅定信念,堅持不懈,一心要完成先帝的遺願,六齣祁山,七擒孟獲……這一生的功績使諸葛亮名揚天下,成為人們敬仰的大將。還有當今社會的袁隆平,他經過不懈努力,終於研製出世界上第一批“東方魔稻”,解決了中國十幾萬人口的糧食問題,為我國科技文化事業的發展添上了重要的一筆…… 

  望古今中外,哪一個成功人士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又有哪些貪官污吏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而享受到榮華富貴的?所以,想要成功,就必須堅持不懈,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如果說信念是成功的一葉扁舟,那麼堅持不懈就是永不下落的風帆,帶着我們通向成功的彼岸。 

  (指導教師:林國祥)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是成功的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