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告別網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告別網吧吧!把握自己,青春年少的我們憧憬美好的未來,而未來就把握在我們手中。 

  我第一次去網吧時,是表哥帶着我去的,那次,我們閑的無聊,表哥說:“我們到網吧去吧。”我早就聽過網吧的“鼎鼎大名”。聽說裡面有好多遊戲,還有紅警、反恐等好多遊戲,於是我同意了。 

  我們到了網吧,開了機子,表哥教給我怎麼打開遊戲,我看見那麼多遊戲,眼都花了,一個一個的玩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就換了一個屏幕,怎麼也動不了,表哥告訴我時間到了。 

  後來,我一有時間,就往網吧跑,一玩就是一兩個小時,回去也能編出各種理由。可有一次被老媽發現,回去被大罵了一頓,並感受了“女子單打”之痛苦。 

  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從那以後,我便跳出了網絡黑洞。 

  同學們,把握自己吧!把握自己就是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蔚藍晴空!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告別網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