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們把那無私的愛默默地奉獻給了子女,正如唐朝詩人孟郊描寫的那首《遊子吟》一樣:“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我就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記得爸爸曾對我說,在我呱呱落地時,媽媽的臉上沒有所有的痛苦,始終微笑地看着我,眼裡卻充滿了激動和幸福。在媽媽春天陽光般的懷抱里,我一天天長大。現在,看着媽媽烏黑濃密的頭髮里隱隱約約有了白髮,媽媽卻沒有一絲怨言。媽媽的愛時時刻刻圍繞在我身邊,當我有困難時,媽媽就像一把傘,一艘船,幫助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媽媽像溫柔的天使,細心地照顧着我。在我犯錯誤時,媽媽像一位嚴厲的老師,狠狠地批評我。媽媽您對我的愛,永遠在我心裡!

  在5.12大地震中,有這樣一位令人難忘而值得尊敬的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只見她雙手撐地,兩腿跪地,把孩子緊緊地護在胸前,沒有一絲畏懼,任憑倒下的廢墟重重地砸在身上,而她的孩子卻絲毫沒有受傷。這位母親始終用慈愛的微笑看着孩子,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為這驚天動地的母愛落淚,全世界的人們向這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致敬!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母親,我一定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來報答您對我無比深厚的恩情和那濃濃的母愛。

  北白象鎮一小五年級:黃津津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