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迷上了一個網游,叫做“生死狙擊”,我在上面玩的不亦樂乎,是一種軍事遊戲,和CF差不多,就是有一次……

  我正在聖誕遊樂場里刀着殭屍,沒想到裝備太爛,被那隻殭屍給坑了,沒想到那隻殭屍抓到了我后卻停了下來,來發言區里說:“同志,你刀殭屍的技術也太low了吧,你加我,我教你唄……”後面還打出了他的生死狙擊號,我馬上退出了遊戲,加了這個好友,這,就是我第一個“網友”。

  從那以後,我們無聊的時候就一起玩生死狙擊,當殭屍的時候經常一起搭人梯,一起坑他們那些人類,他也有很多RMB槍,經常扔給我玩,後來,我們又在QQ上面加了好友。

  我們在QQ上更深入的聊了聊,我這才知道他其實也還是個學生,聽說成績還不錯,就是爸爸媽媽都不在他身邊,只有奶奶在身旁照顧他,是個留守兒童,他就經常在閑暇時玩生死狙擊。他還告訴我他已經是一個初二的學生了,他那些裝備也都是自己用爸爸媽媽給他的零花錢買的,他說他爸爸媽媽就只知道過節時回來給他些零花錢用,根本不懂得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些錢不花白不花,說著說著,他竟然還說要給我沖金幣,買英雄武器。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果斷的拒絕了他。

  最近我很少有和他在一塊聊天,一塊玩生死狙擊,突然有一天,我正在玩生死狙擊的時候加入了一個好友,我定睛一看,竟然就是我那個網友。我高興得不得了,連忙在留言區發言:“同志,你最近怎麼沒有玩生死狙擊了啊?我給你留言你也沒有回我。”他看到了我打在公屏上的字,回答我說:“我最近高興過頭了,我爸爸媽媽不再出門了,上個星期就回來的,所以我以後可能不能再玩這個生死狙擊的遊戲了,我在QQ上把我生死狙擊的賬號密碼發給你吧,我的號就送給你了,反正我拿來也沒有用了。”隨後,我就聽到了企鵝的陣陣咳嗽聲。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是時候也會在QQ上聯繫,後來知道,他現在有了爸爸媽媽的鼓勵,比以前的排名多了五六十名,以前是在年段一百名左右,現在已經排到了前五十名了!我真為他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