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痘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痘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痘痘對於每個女孩子都是個致命的打擊,當然我也是個女孩子,所以我深有體會。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次青春期,那也是長痘痘的頻繁時期,是非常正常的,相信每個女孩子總會有那麼幾次尖叫,甚至臭美的男生也會尖叫,因為他們不允許自己“完美”的臉上出現任何瑕疵。

  初中是每個人的青春期,也是老師最難管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他)們經常把頭湊到課桌的抽屜底下--擠痘痘,其實抽屜里還有她(他)們私藏的一塊小鏡片,只是老師不知道,她(他)們真該慶幸。

  痘痘多的最喜歡擠痘痘,這是家喻戶曉的事情。因為痘痘擠多了還會長的,所以會堆得越來越多。

  溫馨提醒:痘痘長了不要亂擠,會導致細菌滋多進入皮膚里而長的越來越多。不用擔心長痘痘,青春期過了會自然而然的消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痘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痘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