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比媽媽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比媽媽還偉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奶奶比媽媽還要偉大,因為奶奶是最疼我們的人,而且還是我們最應該尊敬的人!每當妹妹對奶奶不禮貌的時候,我總是衝上去說:“妹妹怎麼這麼沒禮貌啊,奶奶是我們的長輩,你還對奶奶不禮貌,下次被我逮到你就完蛋了。”吃飯的時候,奶奶總是給我夾菜,我總是很不自在,應為每天吃飯奶奶都要給我夾菜,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奶奶。

  我在奶奶家,我就想是一個老大爺似的。有一天吃飯,我緊緊的坐在椅子上,奶奶總是把遙控器讓給了我,到了吃飯,奶奶卻給我裝飯,給我夾菜,問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奶奶這也對我太好了吧。

  奶奶比媽媽偉大,因為奶奶是媽媽的媽媽,我是的媽媽的媽媽,奶奶最偉大,因為每當我被媽媽打的時候奶奶就給我出頭,媽媽就不動了,這不是奶奶比媽媽還要偉大嗎?還有,沒有奶奶怎麼有媽媽,沒有奶奶我們也就沒有,難道奶奶不是最疼你的么,每當我受傷,第一個就是奶奶安撫我,使我不再哭泣,我做錯壞事奶奶總是會原諒我,奶奶難道還不比媽媽偉大么?

  奶奶,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

  六年級:陶家興

您正在瀏覽: 奶奶比媽媽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比媽媽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