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白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白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 白色 

作者:侯雅欣  筆名:林欣瑞 

  在我們這個多彩亮麗,多姿多彩的世界中有的人偏愛鮮艷的紅色,因為它象徵著國旗,象徵著愛心,象徵著紅領巾, 這不是象徵著2008奧運聖火---- 那是中國人民的驕傲。所以他們喜愛它。有的人喜愛深沉的藍色,而我最喜歡的是白色,因為它代表着輕鬆,愉快, 象徵著純潔。 

  白色的花朵上綻放着它柔嫩的身軀。你看! 荷塘中含笑的白蓮花,春風中傲然挺立的白玉蘭, 妖艷欲滴的白玫瑰,似雪白雲朵的犁花,它們綻放着張張白嫩嫩的笑臉, 散發著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 

  白色, 那晶瑩的雪花或許是白色的化身。每每看到雪花飄落,就像在看着一出好戲。不信? 你瞧那從天而將的、漫天飛舞的雪花,有的像柳絮揚花,還有的像潔白無暇的鵝毛。 看! 鋪上雪的大地好象換上了一件銀裝, 美麗極了! 

  白色,它給人一種安靜、舒適的感覺。如果你生病住進醫院,當你睜開惺忪的眼睛,潔白之色映入你的眼帘,窗戶是白的、被單是白的、病床是白的、護士也是身穿一套樸素裝束。你頓時感到一切都是靜靜的, 生活是舒適的。當你抬頭看到探望病人的家屬時, 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個病人。 啊!白色----潔白樸素的顏色, 你給病人減輕了一半痛苦。 

  白色,它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人們喜歡“晨觀”或許就是在看,找它----潔白、樸素的白色。當早晨仰視天空時, 就會看到朦朧中有一點白色。 

  我----愛----白----色!

您正在瀏覽: 啊!白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