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愛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愛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暑假到奶奶家玩,因為路途較遠,到奶奶家時,夜已深沉。 

  我一進門,奶奶就以一種異乎尋常的興奮來包裝給我到來的驚喜。突然,我聽見家中傳出“汪汪!”的聲音,我趕緊向四周一看,啊,沙發下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爺爺把小狗抱了出來,喲,小狗好可愛呀!一身雪白的毛,兩顆大眼睛像黑色的寶石,水汪汪的,一條小尾巴搖來搖去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對這隻可愛的小狗一見鍾情,以它走路時的扭屁股樣,給它取了個名字——妞妞。 

  通過一個暑假的相處,我漸漸地發現,小狗也是有靈性的! 

剛到奶奶家時,它總是躲在沙發下面,就算是吃食,也是飛快地把食盤拖到沙發下去吃。奶奶若硬把它拉出沙發來,它雖然不會攻擊奶奶,但會一有機會,就逃回沙發下。 

  而現在呢?我只要一來到奶奶家,它就提前坐在門旁,迎接我的到來。奶奶有時坐在客廳織毛衣,一不小心,毛線團滾到了地上,妞妞耳朵一動,就閃電般地衝過去,靈活的大眼睛不停地尋找。然後,身子一躍就把毛線團緊緊地按住,快活地玩了起來,它一會兒跳過來,一會兒蹦過去,一會兒把線團滾到左邊,一會兒把線團滾到右邊,還用前爪拍拍線團,像小孩子玩皮球一樣,真有意思! 

  什麼?你想認識妞妞?那可不信,妞妞已經睡著了。它把頭靠在沙發上,嘴半張着,耳朵還不停地動着,好像還在做夢呢。

您正在瀏覽: 家有愛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愛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