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學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個夢,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對我來說,大學。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我覺得大學是一個神聖又遙遠的殿堂。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跨入?很遠很遠。到了高三我才驚覺大學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必須付出我的努力去追求我的夢想了。

  一個無味的高三就這樣在我的鼻子下溜走了,為什麼別人的高三是那麼的緊張。可以用盡自己的力量去拼搏,去奮鬥。我的高三是那麼的沒有壓力,沒有緊迫感,只是儘力去做自己的東西,學自己的課程。高三雖然讓人改變了不少,讓人變得內向了,多愁善感了,也成熟了不少。聽着學弟學妹在唱生日歌,也會引起我無限的傷感,那份幼稚的心,那種時代就這樣離我而去了。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變老了許多許多。

  今天我去拿通知書了,沒有先前的那份喜悅,也沒有預期中的那份激動,我只是很平靜地去拿了我的通知書。知道在大學城,讓我很欣慰,因為我的那個他也在那裡啊。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讀書了,真好!

  也許很多人付出比我還要多很多的努力,但是他們沒有我這樣好的機遇,我確信自己是幸運的。

  可是剛接受我是個大學生這個事實,的確讓我迷惘,我的大學生活應該怎樣過,我決定不會虛度這4年,我會讓這四年變得充實,趁自己還年輕,去學更多的東西,我會在這個假期內設定大學生活的步曲。嗯,這樣想着,我似乎不再那麼的迷惘了,我的心中有了個明確的方向。

  上大學了,真好?心中的夢也變成了現實,我期待。

  幸好我把自己的迷惘寫了出來,否則我就沒有辦法釋懷了。

  五年級:nban

您正在瀏覽: 大學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