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夢情緣(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夢情緣(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夢情緣(四) 標籤:情緣作文 心夢作文

也許友誼真的是天長地久的,不過中間總有一些小插曲。

  ——題記   張曉喬:胖胖的身體,矮矮的個子,在班上小有名氣。綽號叫“矮冬瓜”,儘管身材是不能挑剔的,張曉喬還是很樂觀。我比較愛和她在一起玩,她說話很直,不是那種拐彎抹角的人。所以她說的話大家都能懂,不過就是她的脾氣很潑辣,喜歡對人大吼大叫,可能是因為遺傳吧。她家是開飯館的,怪不得胃口那麼好。相比之下,我就似乎瘦些,但我們還是挺玩的來。     羿劉琪:好怪的名字,我和她才剛剛成為朋友。以前的她總是默默無聞的努力,現在成績都已經挺棒拉,小琪琪在我們心目中是小天使,她具有着天使一樣的性格,可能是溫柔型的,也具有着天使一樣的品格,愛幫助人。我們大家都喜歡叫她小琪琪,(不過叫起來好幼稚噢~)羿劉琪的人緣很好,所以我和她的交情也不錯。

    楊雪:喜歡她名字中的雪,可能楊雪註定是從天上下下來的雪,飄飄忽忽的,在我們心目中,楊雪很熱情,總是盡能力去幫助你。不過楊雪有時也挺過分的,借別人的錢壓根就不想還,讓我們大家都很反感,不過熱心+熱情的我愛借她錢,誰叫我們是朋友呢!(不過吃虧的總是我)楊雪在語文方面比較佔優勢。    杜慧:是班上的“開心果”,大家都愛和她說話,不過這個人很賴皮。跟她一起玩,總是她比較行。杜慧這個人可是高度熱心,有時吃虧的也是她,老師常跟我們講“吃虧是福”,我們大家也就記在了心裡,從沒一個人吃過虧,但是杜慧就以自己的特點去吃虧,讓我們大家看到了她獨到的一面。     有緣的地方總會有許多好朋友,我也不例外,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就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她們是我一輩子的知己,儘管她有她的缺陷, 

您正在瀏覽: 心夢情緣(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夢情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