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學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能考上一所名牌的大學。 

  寒假的一天,陳老師帶我們到獅山大學城參觀,讓我們感受一下做大學生的樂趣。一走入大學城,我就被那裡的優美風景吸引住了。當我走到每一間大學校區時,我都感嘆地說:“大學城真大啊!”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同學說:“我一定要考上大學。長大了為建設祖國做貢獻,為眾人服務。” 

  我學過一句名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對啊!少年時不努力地學本領,到老年你後悔就晚了。所以我要從小就打好基礎,養成愛學習、多讀書的好習慣。在課堂上要專心聽課,積極舉手發言,勤動腦筋。課後要溫故而知新,認真完成每科作業。爭取每科分數都達到最優秀。陳老師經常對我們說:“天才出於勤奮。”我要以“勤奮”兩字為我的目標,在以後的學習過程中要勤奮。要實現我的大學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