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中國一天天強大起來、一天天美麗富饒起來。我不由的感嘆:“啊!多好啊!”又有誰能回過頭來仔細的想一想,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麼來的?是誰為我們帶來的?當然,你一定會說:“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一點一滴,是毛主席爺爺為我們拼搏來的!”是啊,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忘了那些為我們祖國添磚加瓦的發明家,沒有他們的付出,我想中國也不會成為一個科技發達的國家!

  老師常常教育我們:做人要活的有意義,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未來。要知恩圖報,國家給了我們好的學習壞境,我們就應珍惜!長大把我們的國家發揚得更加偉大!

  我希望我長大能當一名人民教師,盡職盡責,雖然這個工作普通,但我能用我這一生,去培育千千萬萬的兒童,把我這一生學到的本領都傳授給他們,我還要在他們遇到困難遇到挫折的時候,為他們加油打氣,教他們做人的道理,讓他們把中國建設的更繁榮、更昌盛!讓他們替完成我未能完成的夢,到時我相信我一定會為他們驕傲、會為他們高興。因為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兒時的我天真、爛漫。是那麼有朝氣!啊!中國,你日新月異,我是一位中國人怎能不感到驕傲!中國,您帶着我的理想騰飛吧!

  中國!我愛你!讓我們一起來完成這個中國夢,我的夢!

  四川成都彭州市九尺中心小學五年級:黃麗穎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