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這個夢想看似離我們很遠,其實離我們很近,我們每個中國人,都要努力在平凡的歲月中寫下光榮。我也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讓中國永遠富強。

  打開中國那五千多年的歷史的大門,我們會感覺到無比的驕傲,中華民族悠久的古國文化早已貫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雖然以各種優勢走在世界的最前沿,但也引來了個個國家貪婪的目光。

  憶近代,中國遭受了西方鐵蹄的踐踏。先是鴉片戰爭,接着是八國聯軍肆無忌憚地把雍容的圓明園洗劫一空,又發展到了中日之間殘酷的甲午戰爭。這些恥辱的歷史是慘痛的,令人無法忘懷的,可是中華人民的意志卻是團結的。中國人民終於在黨的帶領下趕走了外國的侵略者,如一頭雄獅,怒吼中崛起!

  在改革開放的淘洗后,中國成為了世界第二經濟強國,西方國家對我國的態度也多了一種敬佩之情。

  可是如今,日本又一次覬覦釣魚島。中國的人民,依然像當年那樣團結、堅強,永遠?I衛着我們這塊土地,海監部門一次次地趕走了在釣魚島附近徘徊的日本船隻。團結的中國人民也正用堅定的信念告訴人們,只要努力,定會讓祖國更加強盛。

  中國夢是由中國人千千萬萬個夢想組成的,我的夢想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本該如此,有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超然脫俗,中國夢本該如此,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的倔強傲岸。我們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的祖國永遠富強。

  吉林四平鐵西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陸熙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