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母愛是海,那我就是海里自由自在嬉戲的魚兒,如果母愛是雨滴,那我就是那河流,如果母愛是一朵花,那我就是裡面最嫩的花蕊。

  都說女兒是母親身邊的小棉襖,那是小時候的我,長大后的我離母親是越來越遠了,但母親那博大無私的愛卻在那一直不增不減。有時母親關心我,我反而會不領情,天氣冷了,我穿衣如果少了的話,她總會叮囑我添衣,而我總會漫不經心的回一句“知道啦,等一下再穿”,這時的我完全沒顧忌母親的感受。雖然母親嘴上說“感冒了,別吭吭”裝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但是心裡還是很焦急的。她是最不希望我生病的呀!每當我生病是,母親總會有好幾天睡不好吃不好的,看我一直不好,雖然嘴上一直在說我不注意,有一次我生病時,母親為了照顧我,竟趴在我床上睡著了,記得那時我在朦朧中感覺到了一顆冰涼的東西落在我的手上,我這才知道那時母親的淚啊!她連睡覺都擔心我。

  說母親不愛我,那是假的,如果母親不愛我,她怎麼會趁上廁所之際來為蹬掉被子的我蓋被子呢?如果母親不愛我,她怎麼會在自己生病是還堅持為我做飯呢?她總想把一切好的東西給予我,自己卻總是用我覺得不好的東西,我總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為她做。

  我總是嫌她嘮嘮叨叨的,也不曾想過這其中也是有些道理,因此也就和母親產生了某種隔閡,不願跟母親談心事了,在我理解里覺得母親越發不理解我了,有好幾次想跟母親把關係拉近些,但沒次話都到嘴邊了,有給咽回去了,其實母親也喜歡那個小時候整天粘着她,跟在她身後像個小跟班的我。

  在母親眼裡覺得我上初中后變了,不再是以前她那個懂事的女兒了,但是我想說,母親我變了,但是我可以回到曾經,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可以綻放笑容,我可以回到過去。

  初二:關展迪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