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小鳥要感謝天空給它自由;小魚要感謝小河給它歡樂;而我卻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伴、沒有知己,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們——我的爸爸媽媽,在我的生活中你們已經成了我的一部分,我已不能缺少你們了,就像花朵不能沒有陽光;就像小魚不能離開河水。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慢慢成長,教會我人生的道理。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清楚地記下了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感覺到了你們對我的奉獻,更感受到了你們對我的那份沉甸甸的愛……原來當初對我不理不睬的爸爸背後其實對我很關懷,在他的偽裝下,原來還藏着一份深沉的愛;原來當初對我要求嚴格的媽媽心裡其實對我很疼愛,在她的隱藏下,原來還帶着一份無微不至的關懷。愛,讓我感到溫暖,如果世間沒有愛,那就像光禿的樹木一樣,沒有光彩,如果世間沒有愛,那就像沙漠一樣,沒有生機……

  我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對我的用心。以前,在我犯錯時,你們跟我講道理,但我卻充耳不聞,長大后,我才知道那是世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不想其他父母那樣為我綁鞋帶、穿衣服……後來,我才知道你們想讓我成為一個自主獨立的女孩;以前,我常常抱怨你們不帶我出去旅遊,現在,我才明白,其實你們已經帶我旅遊過了,你們一起和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旅遊,讓我學會了堅強、開朗……你們的愛就像一杯清香淡淡的茶,只有細細地品味,才能品出其中的濃香。

  你們的愛猶如冬日的陽光般溫暖,又猶如春風般和煦。

  爸爸,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把傘,你教會了我堅強,讓我在風雨中受盡種種磨難,最後看到風雨後的彩虹;媽媽,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縷陽光,你教會了我學會用微笑面對困難,用微笑看待世界。你們就像我人生道路上的燈,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讓我不會迷失方向。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任勞任怨地付出了這麼多,我真的很感激你們。你們會在我傷心時,會和我一起分擔;在我犯錯時,你們會耐心地包容我;你們對我細心地照顧使我茁壯地成長。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了一片藍天;感謝你們,為我無私的奉獻了這麼多,讓我學會了許多知識。爸爸媽媽,謝謝!

  祝你們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6)班五年級:洪舒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