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非常愛我,我每天都過着小皇帝似的生活。我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哺育下,健康成長。在他(她)們養育我的過程中,有許多令我感動、難忘的事。

  我從小就怕雞蛋,如果有人把雞蛋湊到我面前,我就大驚失色、撥腿就跑,更談不上吃了。但是,雞蛋是營養非常豐富的食物。媽媽為了不讓我偏食,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每天都變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有一次,媽媽買了一些鵪鶉蛋,煮熟剝殼后裹上一層香炸粉,放在油鍋里炸熟,哄我說是肉丸子。我半信半疑地拿起一粒粘上番茄醬試着嘗了嘗,嗯!味道還不錯。我又津津有味地吃了好幾粒,媽媽卻在背地裡偷偷地笑了。

  再說我的爸爸吧,他每天工作很忙,經常很晚才回家,但仍抽空輔導我的功課。爸爸還告訴我給我起“庄植”這個名字是有寓義的,“植”是“直”的諧音,是希望我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

  從這些點點滴滴、平凡的小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