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在爸爸那兒上一年級,我認識的第一個老師就是王老師。一開始,我很怕他,因為他個子很高,還很強壯。但時間長了,我們互相了解了對方,我也就不再害怕了。

  有一天,我穿着T恤衫來到學校。下午,天氣變化很大,剛才還睛朗的天空一下子就來了個360度的大轉彎,霎時,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那時我們還在上體育課,老師還沒來得及叫我們走進教室,米粒大的雨點就落了下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迅速走進教室,但少數走得慢的同學背上還是濕了一小塊地方,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一向身體較弱。到了教室,我就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王老師看見我在打噴嚏,就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這是感冒的預兆,小志文,我帶你到醫院去看看醫生吧。”我跟王老師來到附近的醫院,醫生檢查后開了點感冒藥,說按時吃下這些葯是沒有問題的。我們回到了學校,王老師即刻給我倒了杯熱水,並讓我按醫生的囑咐服下了藥片。每回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就會翻起一陣熱浪,感動的暖流也總會在我的身體里停留片刻。

  還有一次語文課上,我的自動鉛筆芯用完了,那時正好寫課堂作業,我一時不知所措。王老師看見我不在寫作業就親切地問:“趙志文,你寫好了嗎?”我說:“沒有呀。”王老師說:“你怎麼還不寫呢?”我說:“我沒有鉛筆芯了。”王老師說:“原來是這樣呀。”說完就去辦公室拿了一盒鉛筆芯走到我的面前說:“這盒鉛筆芯就送給你吧,下次有困難別忘找老師。”多麼自然樸實的話語呀,讓我忽然感覺到站在我面前的簡直就是我的親生父母。

  不知為什麼,到現在我還留着那隻空空的筆芯盒。我想,我一定會把它留到永遠永遠……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趙志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