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讀五年級了,雖然我還沒滿九歲,但我的記憶裡面寫滿了“老師”二字,想的最多的就是我的“喻老師”和“袁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和任課老師。

  我每天上學只要看到兩位老師,我的心就踏實了。

  每當上課鈴一響,我就回座位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等待老師親切的、針織、感人的教誨。

  我們班同學有八十多個人,可我們的家庭作業,老師每天都要仔細批改,看到那些“優”和“優+”,我就不停地想要把作業做好一些。

  我的老師不但在學習上對我無微不至,生活上也是一樣。

  我每次掃地就發愁,本來人多能很快掃完,可是有的人就偏偏不願意掃,而班主任喻老師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聲嘶力竭的指揮,我很感動!

  我心裡寫滿了老師,課老師何嘗不是呢!老師不但在學校每時每刻想着學生,放學下班后還是惦記的學生,連節假日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出於好奇心偷偷的打開媽媽的手機。我發現裡面有很多學校的信息。班主任喻老師的也很多,有很多是節假日發的。有幾條我很喜歡:“好習慣終生受益”,“如何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如何讓課堂教學達到事半功倍的最佳效果”,“從小培養孩子預習課文的好習慣”,“學會積累,總結,歸納等”,“注意力是學習的窗口,沒有它,知識的陽光就照射不進來”難怪袁老師以來班上就鄭重其事的警告我們:她是火眼金睛!要我們一定要集中精力用心聽講!

  想想我的作文,被掛上了後面的黑板等等,都是老師培養的……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老師的關心和愛護我把它鎖在我心中的“小盒子”里,永遠的保存,我想對所有的老師們說一聲:您辛苦了!感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