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從幼兒園開始到現在,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但這些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教育最大的是我1?3年級的與班主任——葉老師。

  葉老師矮矮的個子,小小的眼睛,平時總是笑眯眯的,給人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好象是我們的大朋友。

  她為了給我們上好課,每天晚上都認真備課,仔細地批改作業,上課時,她朗讀課文特別有感情,逐字逐句地給我們講解課文的意思,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讓我們儘快理解課文,最後她又豐我們理解的基礎上朗讀一下課文,這樣我們很快就能記住課文的內容。

  葉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而且也很關心我們每個人成長。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她會和我們一起眉開眼笑,但當我們考得不好或退步時,她也會掉下眼淚。她不光關心我們,而且還時時想着我們。有一次,她到紹興出差,還特意買了一些茴香豆回來,一邊分給我們茴香豆,一邊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一些紹興的風土人情、主要特色和風景,使我們如身臨其境,感受到了紹興的美好景色。

  今年的教師節又到了,我雖然不能跟葉老師見面我的心裡卻一直沒有忘記整整教了我三年的葉老師,她的音容笑貌時刻記在我的腦海里,是她使我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愛學習、懂道理的小學生。她每天辛勤耕耘,不辭辛勞的工作精神,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有句俗語說得好: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的別人,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地教給了別人,真不愧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真誠地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