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可是,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老師,是我曾經的語文老師——韋老師。

  韋老師年紀不小,卻一點架子也沒有,為人十分和藹可親。她那一頭短短的黑髮中,也夾雜了幾根銀絲,臉上爬滿了皺紋,一道又一道,那是歲月的痕迹。

  韋老師給我們上課時非常溫柔,對我們愛護有加。她講的課繪聲繪色,總是先把課文的段意寫出來,再讓我們進行分段。同學們都十分喜歡這個環節,每次要分段的時候,一個個都踴躍舉手,就算說錯了,老師也不會嘲笑你或者批評你,這也是大家十分積極的一個原因。如果課上完了還有剩餘時間,韋老師就會跟我們一起玩遊戲、猜謎語。

  韋老師不僅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也是一位富有童心的老師。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正在跳皮筋,韋老師看到走了過來,也躍躍欲試。同學們一陣起鬨,她就跳了起來,跳的比我們還好!走廊里不時飄出一陣陣笑聲……

  這不,有一次,我正在埋頭寫考卷,韋老師說了收卷,可我還有幾題沒有寫好,但我又身為語文小組長,需要去收同學們的考卷,便在自己的考卷上應付的寫了幾個字了事。第二天卷子發了下來,我居然還有97分,我開心的手舞足蹈,仔細的看看自己錯的地方,才發現原來被扣了4分!這下,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改?還是不改?我拿着卷子,走向講台桌,又退了回來。可我想了一想,老師教育我們說為人要誠實,便毅然決然的走向了講台桌,雖然分數被改成了96,但老師您不但沒有責備我,還誇我很誠實,所以,我很高興!

  韋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