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史,是一位男老師。他留着平頭,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胖胖的,肚子也很大,用他的話來說就是:滿肚子都是“墨水”。他不僅十分聰明,而且為人還很關心學生、幽默。就拿那一件事情來說吧!

  一次,我來學校的時候忘記拿吃飯的碗了,同學們都沒帶手機,而我卻是一個膽小的女孩,不敢找老師藉手機跟爸爸打電話。本來想算了把,一餐不吃又餓不壞。可我又轉念一想:不行啊!早上過去了中午怎麼辦!老師要查的!找老師去借吧!他又不會吃了我(媽媽經常對我講的一句話)正當我把台詞都準備好了一切就緒的時候,史老師看到我沒有吃早餐就先發話了:邵紫君,你是仙女啊!連早飯都不吃了。不對,仙女都要吃早飯呢!何況你這平常的老百姓,我現在以老師的名義命令你,快快上來打早餐!”隨後是同學們一陣陣的笑聲,我吞吞吐吐的說:“老師……我……我……沒帶碗。”老師聽后馬上把手機拿出來,邊開機邊對我說:“你沒帶碗可以找我藉手機啊!怎麼能不吃飯呢!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可不能這樣了!”然後把手機給了我,要我給爸爸打電話,讓家裡人給我把碗送來。我借過手機后,心裡特別感動。原來,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恐怖”。我給爸爸打了電話以後,把手機還給史老師時和他說了聲‘謝謝”。雖然聲音像蚊子的一樣小,但老師還是聽到了,他故意說:“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你能再說一次嗎?”我為了表達對史老師的感謝,就把聲音提高了一些,又說了聲謝謝。史老師似乎知道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故意刁難我說:“我還是沒聽清你聲音再大點!”我當時就有點生氣了,但為了禮貌我沒有揮袖而去,而是用很大的聲音說:“史老師,謝謝你!”我說完后,同學們的目光都想我投來,我當時連挖地洞的勇氣都沒有了。

  這就是我那既關心學生,又幽默的數學老師——史老師。我想你們一定都認識他了吧!

  詹樂貧中學初一: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