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言——讀“從容的父親”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讀“從容的父親”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愛無言——讀“從容的父親”有感 標籤:無言的父愛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讓我們用心去感受他,讓我們用手去觸摸他,用感恩去回報他!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也是一個從容的抉擇,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傍晚,一位父親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中朋友說:“你兒子公司一輛車掉入了山涯,死了二十多人,他會不會有危險。”那位父親聽完,來不及跟他家人打招呼,拚命騎着自行車趕往出事地點。車摔壞了,臉摔青了,鞋丟了,腳出血了,可他堅定的信念沒有動搖,經過3小時的努力,終於到達了出事地點,這時兒子來了,他激動的歡心鼓舞,兩行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那凍僵的臉上擠出一個“笑”。回到家后,父親暈倒在地,最後離開了人世。

  夢雖破滅,可父愛的力量沒有停止,人雖結束了生命,可精神卻流芳百世,讓我們去感受父愛,理解父愛吧!父愛他不像母愛那樣無私,他不像友情那樣純真,他不像兄弟情那樣直接……他,也許只是拐彎處的回頭,也許只是在困難中說出的一句話……

  在生活中,父愛也無曾不是這樣嗎?記得有一次,我英語考試失誤只得了82分,媽媽見我考這麼差,憤怒的對我說:“你怎麼搞的,還當班長考這麼差,怎麼做表率。”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心在責怪自己。而就在此時,爸爸出現了,他對我信心十足的揮了一拳,還使了一個快樂的眼神。啊!理解我,我愛的父親,我充滿信心了,就在那時,一種自信的感覺湧上心頭,給予我一種父愛的力量!為我下一次考試打下成功的基礎。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父親的敬愛,萬語千言道不盡我對父親的感激,父愛無言,我愛父親!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讀“從容的父親”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讀“從容的父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