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迷”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迷”老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網迷”老爸,許何人也?正是鄙人的老爸也。所謂“網迷”嘛!那可就要認真聆聽我一一給你講的故事咯,讓你飽飽耳福啦!你瞧!他正像一匹馬兒似的從樓下奔上樓上,你以為他在幹什麼?盼着上網唄!他迅速打開電腦,索性先按了“騰訊QQ”。告訴你哦,他的QQ等級可是三十有三的,Q里沾滿了Q友。然後又按上“QQ遊戲”。說他“網迷”?不錯!說他“遊戲迷”,就更對了!他開了“QQ遊戲”,一目了然看見了“中國象棋”,和別人“象棋三結義”。聽哪,鼠標傳來了一陣陣優美的“音樂”(滴滴聲)。他把兵移上一步,不料,那可憐的“兵”啊,被別人吃一口氣,“吃”了!他怨恨又有點兒自責:“哎呀,知道就不走這一步好了,這個該死的!可是上並沒有後悔葯啊!我怎麼這樣笨哪!”

  “爸,你怎麼這樣!世上沒有後悔葯可不是這樣形容的喲!叫你不要總掛着上網,你不聽,你以為你還是小孩子啊!”

  “去你的,小孩子別來搞亂!走錯一步沒關係,我一定要贏了他,他就不能那樣洋洋得意、飄飄欲仙啦!哈哈哈哈哈哈……”

  “爸!我看你現在才是走錯了一步,不知哪個名人說的‘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上都用在工作上了,’如果你是這樣的話,你可想而知我們一家有多開心哪!”

  “叫你別亂來啦,小心吃我的耳光!”

  一句狠話,我只好無可奈何地離開了。他還在那兒“嘰嘰喳喳”地點來點去,這一次,他真的贏了,就大呼起來:“哇哈!萬歲!我贏啦!哈哈哈哈哈哈……”看,他那聲音比獅子吼還要猛烈,氣壯山河,隔着幾人家也要聽見了!又一盤,結果因為他的驕傲,所以輸了!他又失聲叫起來:“唉,又讓你得意了!再來一盤!”科系,那個網友已經走了,“就這樣就走了,真沒意思!怕我贏你了吧!”他又轉到看電視的網站去了,你猜他看什麼?誰也料不到,他會看乒乓球比賽!

  他把腰依靠在椅子上,椅子彈了彈,“啪”的一聲,差點兒摔個仰面朝天,好險!他雙眼直直地盯着電腦,津津有味地看着,着他不像剛才那樣吵鬧,比較安靜。任旁邊擂鼓吶喊,他還是原封不動,任旁邊唱歌跳舞,他也不管了。誰知,忽然又叫了一聲:“哦也,好精彩!”站在他旁邊,還不嚇個半死!唉,這個“網迷”。

  不,他又來了,又掛QQ了,和網友聊天哩!隱隱還看見一句話說:“我是verybored,和我聊來天,打發打發時間嘛!”接着……別提了別提了!這個“網迷”!

  這就是俺人的老爸,一個熱愛網上衝浪的老爸!

  廣東江門台山水步中心小學五年級:慧瑩

您正在瀏覽: “網迷”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