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眼”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眼”老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四眼”老爸,他有“四隻眼”我和媽媽、弟弟都叫他“四眼老爸”。

  “四眼老爸”個子不高,但也不矮。鼻子上有兩隻“眼睛”,臉上還有兩隻眼睛。頭髮短短的,兩隻眼睛圓圓的,兩隻“眼睛”方方的。爸爸除了星期天沒工作,別的時候都有工作。

  沒有工作的時候,“四眼老爸”就和老媽、弟弟、我一起做遊戲。昨天,爸爸就和我們做了“老鷹捉小雞”。“四眼老爸”當兇惡的大老鷹,媽媽當勇敢而又溫柔的母雞,我和弟弟當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爸爸向左,媽媽也向左,爸爸向我擠了擠左眼(讓我被他捉到,就給我1元錢)。那時,我可是個“小財迷”,我心領神會,也擠了擠左眼(我答應)。爸爸向左,媽媽也向左,我突然向右,爸爸三步化為一步,把我捉住了。我伸出手(想他要錢),爸爸故意從口袋裡拿個空,打在我的手上。我氣的火冒三丈,弟弟說我們“狼狽為奸”,我滿臉通紅,有氣無力的說道:“我……我不小心,才……才被他捉到的。”

  這就是我的“四眼老爸”。

  五年級:無邊

您正在瀏覽: “四眼”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眼”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