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爸老媽不在家的時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不在家的時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我的頭上摔了個大包,但仍舊樂心未減,反而變本加厲,我欣喜若狂地來到客廳,快速拿出作業潦潦草草三下五除二地想把作業搞定。突然,我不經意地抬頭望了一眼,電視、 VCD映入我的眼帘。哈!可以看電視,我一拍腦瓜歡呼雀躍起來。急忙放下手中的筆,又蹦又跳地快奔電視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打開VCD和電視機,先放《貓和老鼠》,邊欣賞,邊哈哈大笑,還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原本乾乾淨淨的衣服被我弄成了大花臉,到處骯髒不堪。接着,我又打開音響,拿起話筒,跟着唱起來,那聲音真是“驚天地,泣鬼神”,足以把房子都震得跳起芭蕾舞了。正當我自娛自樂,唱得昏天動地時,自己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噥咕噥”抗議了,於是,我才極不情願地關掉電源,不緊不慢地來到廚房,爸媽不在,我只好下廚房了。雖說我還想一不做,二不休,偷懶不做飯,等老爸老媽回來再吃現成,可肚皮卻餓得可憐巴巴的了。沒辦法,乾脆我親自掌廚吧。於是,我繫上圍裙,大搖大擺地拿起鍋鏟,端起鍋洗乾淨,正準備炒菜,可打開天然氣時,卻不見火,“怎麼回事?”我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哎!”正當我垂頭喪氣,準備半途而廢時,眼神不由自主地瞄了瞄,“噢!原來如此,我明白了!”我歡跳着去開總開關,但由於本人身高有限,是個有名的“矮子兵”,所以不用說你們也知道了吧。我見希望剛剛燃起又破滅,真是“屋破又逢連夜雨”,我暗自嘆息。但我靈機一動,搭上板凳總算才搞定。我接着把菜從冰箱里拿出,下鍋開炒,跳動的火苗一衝而起,我竟被它來了個下馬威,真可惡!我心中暗想。炒着炒着,我三心二意地看起書來。“哧”過了一會兒,鍋里傳來一種聲音,怎麼回事?我詢聲望去,“遭了!”我聞到一股糊味。我飛快地跑到廚房一看,愣住了,炒蕃茄蛋成了“糊焦蛋”,我慌慌忙忙地起鍋裝盤。端上桌,盛飯,開始品嘗我的“炭餐”。這時,爸媽回來了,我慌忙擺好碗筷,恭恭敬敬地請爸媽就餐。爸媽一看,笑得合不攏嘴!菜哪,簡直就是灰炭。吃着吃着,我覺得平淡無味,唉!我這個馬大哈忘放鹽了!

  等爸媽檢查我作業時,我支支吾吾說不出。這時,我才想起作業還沒寫完呢!“唉!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了!”我只好在一片嘆息中做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不在家的時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不在家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