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特異”功能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異”功能老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特異”老爸 

  不知不覺中,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了十二年,我漸漸的發現了老爸的“特異功能”。 

  “特異功能”——眼睛: 

  (一)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正在吃飯。看着桌上無人問濟的芹菜,媽媽生氣地說:“你們怎麼不吃芹菜啊?今天晚上要是沒有吃完,明天的中飯我不做了!”我趕緊忍着難受,硬塞了下去。爸爸一點也不害怕,慢悠悠地說:“哦?這是芹菜啊?從中午吃飯開始,我就以為這是青菜呢!”我一陣狂笑:“爸爸你真是個大笨蛋!”爸爸一點不慚愧,還得意地對我說:“這證明你爸爸不是一個好吃的人啊!” 

  (二) 

  有一回我和爸爸去車站接哥哥。車站裡人實在是太多了,根本辨別不出哪個是我哥哥。無奈,我們只好瞪大眼睛仔細找。“找到了!”聽到爸爸的一陣歡呼,我連忙跑了過去。“你看!那個穿黃色衣服的人肯定是你哥哥。”爸爸向我誇耀,“你爸爸的眼力好吧!”我踮起腳向前一看,“爸爸,那個人好象是個女的耶。怎麼可能會是我哥哥呢?你男女不分啊!”那人正好一個轉身,面朝著我們,爸爸尷尬地說:“實在不好意思,我看錯了!” 

  “特異功能”——記性: 

  “過會把衣服收上來啊!”媽媽臨走前還不忘叮囑爸爸。“知道了,你放心吧!”爸爸不急不慢地說道。媽媽走後,他嘴裡還不斷地念着“要收衣服,要收衣服”。可過了一個下午,也沒見爸爸離開過電腦桌一步。“咚咚——”時針指向了六,媽媽辦事回來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陽台上換拖鞋。眼一嘌,陡然看見陽台上還沒有收的衣服,已經被下午的暴風雨淋成了“落湯雞”。媽媽發怒了:“你為什麼沒收衣服啊?”爸爸一臉的不明白:“你叫我收了嗎?我怎麼記不起來了。”我忍不住提醒:“爸爸,當時你還大聲答應媽媽的呢!”爸爸奇怪地抓了抓頭:“有這回事嗎?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特異功能”——牙齒 

  今天的菜看起來好好難吃哦,我一點兒食慾都沒有,可又害怕媽媽以此來威脅我,不讓我上心愛的創網,我只好強咽了下去。一旁的爸爸也不想吃,他眼睛賊溜溜地轉着,不一會就有了應付的辦法。“哎喲!哎喲!我的牙好痛啊!”爸爸捂着嘴難受的叫着。“你瞧就是這顆牙!”爸爸張開嘴指給媽媽看。“那怎麼辦啊?你先去吃藥吧,飯不要再吃了。”爸爸趕緊點了點頭,“好!好!”吃完葯之後,爸爸歇了好長時間。起來時,所有的飯菜都已經被吃光了,於是爸爸獨自品嘗着一份“超級大餐”。 

  唉,就算爸爸有N+1個“特異功能”,他還是我最最親愛的老爸呀!我這個乖兒子,只能慢慢地幫他糾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異”功能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異”功能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