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酒罐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罐老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酒適當的喝一點,是對人身體很有好處的,但只要喝多了,就會對人身體產生副作用,使人頭昏眼花、稀里糊塗。在我家,我的爸爸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就像一個酒罐一樣,喝酒就是他最大的愛好。 

  由於酒精會刺激神經,我爸爸鬧出了許多笑話…… 

  這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街上的燈全都關掉了,樓房上的燈也都關了。但在我家裡,媽媽正焦急萬分,因為,在外面還有一個酒鬼——爸爸。到晚上十點時,我早已呼呼大睡了,而媽媽也昏昏欲睡。估計十一點時,一陣聽似粗暴的敲門聲一下子就把我驚醒了,我睡眼朦朧,埋怨是哪個笨蛋半夜不睡覺,來搗蛋。這時那聽似粗暴的敲門聲又響起了,+正在發怔的我才醒悟過來——難道是個不速之客?我小心翼翼的走到門邊,媽媽也在旁邊,我拿起武器——衣架。媽媽打開門,我剛想攻擊這個敲門的傢伙時,他卻一下子撲倒在媽媽身上,仔細一看,是爸爸。只見爸爸東倒西歪,還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似一個不倒翁。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爸爸70公斤的身體扶到床上。爸爸神志不清,但很快睡著了。可當我栽進被窩裡,整個房子鼾聲如雷。不會吧,我家分兩層,我睡在下層,爸媽睡在上層,這鼾聲居然……哎!十二點時,我才入睡。可事情還沒完,三更半夜,一陣腳步聲響在客廳里,一會兒又響在過道上,似幽靈一般,我不禁毛骨悚然。突然,那腳步聲朝我卧室來了,我聯想到傳說中的隱身大盜。我把身體蜷縮成一團,腦袋縮了進去,只留一個小孔,身體微微顫抖。就在這時,眼前一個黑色的身影在我眼前“飄來飄去”。“啊!鬼呀!”一聲尖叫過後,那黑影消失了,這時候,我感到無助和恐懼。突然,我坐起來,大吼道:“門后的那個笨蛋快出了,那邊柜子旁鬼鬼祟祟的傢伙過來。”我不知道我剛才為什麼說些稀里糊塗的話,但傳回來的回聲卻似一陣陣嘲笑。我再一次縮回被子去,這時那腳步聲又來了,我心都提到嗓子眼。忽然一雙大手把我的被子翻開。“啊!”又一聲尖叫。我迷糊睜眼,原來是爸爸,虛驚一場。早上,我和媽媽成了黑眼圈,而爸爸還在我的床上大睡。 

  哎!酒,對於爸爸來說,太重要了,如果哪一天沒有酒,他就會萎靡不振。在此,我向爸爸說:“少喝酒吧,少一點酒,就能使生活多一分光彩。”

您正在瀏覽: 酒罐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罐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