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帶着兩個姐姐、姐夫走到賣牡蠣的老水手旁邊,姐姐們圍着老水手計較牡蠣的價錢,父親看着兩個姐姐不知如何是好,正想轉身逃開,卻聽見身後傳來一陣洪亮如鐘的笑聲,父親好奇地回頭看那位請漂亮太太吃牡蠣的體面的先生,不由得渾身哆嗦了起來,突然一個趔趄摔倒在地上,等母親回頭時,他已經迅速站了起來,一臉或驚或喜朝我們走來。

  他低聲對我母親說:“你看!那個富翁長得多像于勒!”他順手指了指那位先生。

  母親突然結巴得說不出話,兩眼死死地盯着前面西裝履革,頭髮抹得油光可鑒的先生,突然,她大叫了一聲“于勒!”我和父親嚇了一跳,看着她提起裙擺,一扭一扭地走向我那位百萬富翁的“于勒叔叔”。

  廣東汕頭潮陽區聯堤中學初三:流浪

您正在瀏覽: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