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掌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掌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到重慶出差去了,我和表弟一回想起老媽煮的那色香味俱全的可口飯菜,我就“口水流下三千尺”。 

  為了滿足我們這兩個小饞貓,老爸決定親自下廚,好戲就開始上演了…… 

  “你行嗎?”我和表弟半信半疑地問道。老爸胸有成竹地說“肯定行!我今天就做一頓“蔬菜沙拉”,讓你們見識見識“上班族”的厲害!” 

  於是,我們捲起袖子就開工了。首先,老爸拿出一個盤子,把胡蘿蔔 、芹菜 、四季豆 、白菜切成絲,放在鍋里慢煮,濾過水后,冷卻十分鐘,再往上面淋上奶酪,就大功告成了。 

  在我們美美地飽餐一頓后,我發覺有點不對勁,我的肚子開始痛起來,不光是我這樣,老爸和表弟也這樣,靠老爸趕緊給老媽打電話,在詢問了情況后,只見老媽在電話里大喊:“你笨吶!一點醫學常識都沒有,四季都是不能生吃的!” 

  蒼天哪!看來我們的肚子可有的受了!老爸,你怎麼連這點常識都不懂啊!~~我們嚴重鄙視你!各位看官,在經過了三天三夜(有點誇張了哈)的“家庭成員批判會”后,我們一致決定:罰老爸同志參加家庭大掃除一個月! 

  “我怎麼這麼命苦啊!歐麥嘎!”客廳里傳來了老爸痛苦的慘叫聲……

您正在瀏覽: 老爸掌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掌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