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老爸 

  人人都知道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惜一切代價,包括自己的生命。可是這個父親就不一樣了,而是要和自己的親生骨肉一同跳樓。

  今天,我看了一篇報道:一個四川老爸,因為吸毒產生幻覺,說有人要殺他,有人要開槍殺了他。 竟然將自己的兩歲女兒倒掛八樓窗口準備與其一同自殺。小女孩用手抓緊窗戶不放手。大家可以想一想,八層樓啊!如果一不小心那個小女孩就死在了自己親生老爸的手中了,這可是條無辜的生命。在第一時間110、119和120都來了。

  現在,警察和消防員正在討論營救辦法,這時有一個消防員在9-8層樓的擋板上觀察下面的情況,這個消防員是個有膽量的人,他把頭向下探着他一邊看一邊想辦法。這時另外這邊已經想好了辦法,那就是分心術,讓他的妻子和他談話,警察在外面等着只要小女孩被救,就衝進去,把那名男的拉進房間。消防員已經開始行動了,先用繩把自己栓好,做好安全準備。這名消防員也很會選時機,一下子就把小女孩救了出來,坐在窗戶上的男子用腳踢消防員。消防員用強有力的手臂把窗戶關上,在屋外的民警衝進屋裡把那名男子用力往房間拉,終於拉了進來。當時的情景太驚人了!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的跳着!當場的市民有的一直在拍自己的胸口,有的流下了眼淚,還有的被嚇的大叫起來。當那名男子被押下樓后,一大群市民把那名男子圍了起來,把那名男子打了一頓,那些民警用盡全力才把他從人群中拉了出來,把他送進了警車,帶進了警局。可那些市民還在議論紛紛,還在說那個男子太不應該了,他自己要跳樓就跳樓,為什麼還要帶上自己兩歲的女兒,這可是一條無辜的生命。 

  是啊!這個老爸真是可惡!是該受人譴責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