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老家過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老家過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老家過冬天

  我的季節,我最喜愛的季節,就是冬天,這個季節我可是希望年年都是呀。

  不瞞你你們說,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

  冬天,這是下雪的季節,可是在我們老家沒有,我年年寒假都在老家過,可是你別看我那時五年級,人大知識就比較豐富,其實不是,我回老家時還經常盼望下雪,可是每次回到老家,都不能看見一絲雪跡,我有點灰心,但並不失望,因為,老家的每一年冬天就像夏天一樣熱。

  每次,將近春節的時候,我們那裡都會舉行一次隆重的比賽。這比賽還真挑戰自我呀,你別看人數還不能佔滿這裡,其實,這裡的人加起來可是總共有了我們整個村的人呀!

  要說這裡的冬天,我們最好的選擇就是去游泳!

  你別以為現在是冬天,那裡的水就會像冰塊一樣冰人,實際上,我們這些孩子,都熟悉上這冷了,你看他們,一個個猛衝向這條小溪,這條消息清澈見底,不時有幾條小魚在活動,我有一條小魚在那裡,他叫“開西路”,因為這裡的水桶往西邊的地方,而且每次有都是它帶頭,所以就叫“開西路”。這些孩子雖然小,但是比我“野”,他們跳過路邊的花草送草坪衝下去,鞋子也不脫地跳了下水,我就站在旁邊,水雖然不深,但是這水花已經把我的身體“泡”了一次。

  你看,這就是我在老家的冬天,這村裡的事情,我可是一次都沒忘呀。

您正在瀏覽: 我在老家過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老家過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