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小時候他非常的調皮,有時候我會因為他的調皮而跟他生氣。大人們也會因為他的叛逆而感覺到非常的頭疼,但是大家都發現了我的弟弟很聽我的話,一般什麼話都要我來對他說才有用。所以我的姑姑姑父,也就是我弟弟的爸爸媽媽對我非常的好,每次都會讓我去她們家裡面做客然後給我的弟弟輔導學習。

  我的弟弟不是很喜歡學習,他很喜歡玩電腦,比如玩電腦遊戲之類的,我能理解這一類小孩子的興趣,但是我覺得不能夠影響學習。所以我經常跟他說要好好學習不能讓爸爸媽媽失望,然後他也很聽我話的少玩了一些遊戲,多學習了一些。我的姑姑姑父也覺得我很懂事,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子所以平時很少惹事,學習也很好,所以我的弟弟的眼中我就是他的學習模範啦。

  弟弟因為喜歡吃零食而變得很胖,我總是在鼓勵着他要去減肥,但是減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僅需要毅力和狠心還需要抗拒美食的誘惑,所以我的弟弟正在減肥的道路上慢慢的前進着,我相信終有一天他能夠成功減肥成功,從一個小胖子變成一個大帥哥。我們減肥的目的不是給別人看什麼,而是向自己證明我們自己是一個很成功能夠做成一件事情的人。所以我覺得胖子都應該去減肥!加油吧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