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叫甲申。他今年6歲了,長得虎頭虎腦,還有兩顆標誌性的小虎牙。他是個很喜歡花草的小朋友,讓我來告訴你們這樣一件事吧! 

  有一天,媽媽從街上買來了兩盆花。一盆是月季,一盆是蘭花。弟弟看見了,要當這兩盆花的CEO,每天給它們澆水、除蟲。媽媽同意了。 

  那幾天,弟弟做完作業的第一件事就是給花兒澆水。到了第4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弟弟在那兩盆花前站着,一動不動,只是拿着噴水壺,也不給花澆水,嘴裡還在不停的嘀咕着什麼。我便上去聽。 

  只聽弟弟說:“蘭花妹妹,你怎麼長得這麼慢呀?你看看人家月季姐姐,長得多高,多大呀。我每天都給你們澆水,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一定要快快長啊。我多給你澆水,讓你長得快,長得壯。月季姐姐,你可不能說我偏心哦!” 

  我聽了弟弟的話,笑的合不攏嘴,極其費力地說出了一句話:“你這樣說的話它們根本聽不到,你得……”還沒等我說完,弟弟就大叫起來:“它們能,它們能,他們一定能!”我只得聳了聳肩。你說,有個這樣的弟弟,你還能怎麼辦呢? 

  弟弟也是個助人為樂的“小雷鋒”。 

  有一次,他的同桌遇到了一道難題。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解題辦法。這時,成績優異的弟弟看到了,三下五除二就吧這道題解了出來,還把過程和意義告訴了同桌。同桌聽了,臉上了開了花……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天真可愛,樂於助人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