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一個調皮愛搗蛋的孩子。常惹我生氣,害我擔心。卻處處替我着想,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我的弟弟學習成績差,作為姐姐的我,是有責任的。我也為他干著急,可他呢,上課走神,不集中注意力。小時候基礎也沒打好,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兒教起了。這樣,只能逼着他學,學過的,不到一兩天就忘了,等於沒學一樣。我說的話,他也聽不進去,有時還反駁我。當姐姐真難啊!

  不僅如此,我的弟弟呀,老是讓我操心。不只是學習上的問題,還有就是和同學之間相處的問題。我的弟弟膽子就小,欺負他的人就比較多。(就是罵他一兩句,做做樣子等等)都是高年級的。總得由我去出面擺平。說實話,我的弟弟幫了我許多忙。

  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花池邊聊天。一個大約六歲的小孩在我的身後不知想幹什麼。畢竟是小孩子嘛,所以我也沒太在意。他趁我聊得起勁的時候,一把搶過我頭上的發卡。等到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他早已躲到了教室里。

  該怎麼辦?也不能進去拿,他又不會出來。我急得團團轉,卻沒有一點辦法,又不能走開。我的朋友也很着急,她們陪我一起晾在那教室門口。“姐姐,你們在幹什麼?”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救星來啦!)我向弟弟陳述了前因後果。弟弟從容不迫的敲了敲門:“報告!”說著,進了教室:“老師,你們班的學生搶了我姐姐的發卡。(他在同學面前就膽小,在別人面前,例如我,膽子就很大)老師讓那個小孩歸還我的發卡,並向我道歉。

  那時,我從心底里感謝我的弟弟,對他肅然起敬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可伶又可愛!六年級:290985296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