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胖乎乎的身材,烏黑髮亮的頭髮,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個大鼻子和一張櫻桃般的小嘴,雖然現在剛五歲,但個頭卻比同齡的孩子高一大截,身高已有一米三了一次,他家來了一位做客的阿姨說:“我好胖呀!我現在正在減肥。”這句話被弟弟聽到了,他稚氣的說:“大家聽好了,我也要減肥!”讓大家聽到后都哭笑不得。我對他說:“減肥可就不能吃零食,要多吃蔬菜,少吃肉,你還減嗎?”弟弟焦急的的說:絕對不減了,不吃肉和零食我還怎麼活呀!”“哈哈”家裡又出現了爽朗的笑聲。

弟弟有一次放學回到我的家,他在學校學了《孔融讓梨》這篇故事。我問弟弟:“今天在學校里學了些什麼?”他不假思索的回答:“學了《恐龍讓梨》這個故事。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又問他:”是《孔融讓梨》還是《恐龍讓梨》呀?“哦!對、對、對是《孔融

 

讓梨》。我笑着對他說:“學了這篇故事,你有何感想?”弟弟嚴肅的對我說:“這篇故事一點都不好,因為哥哥吃了大的梨子,弟弟就只能吃小的,就吃不飽了呀!”

該文章轉自[大公社文檔] 原文鏈接:xxszw/20105/24104531.sht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