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多一份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多一份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一步,讓世界多一份美麗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寒風吹起凋零的落葉,卻未曾改變它的命運。落葉雖難與滋養它的大樹爭其流年,面對嘲笑,落葉只是微微一笑,化泥護根。

  莫名其妙的微笑

  “儘管你不願意,但事實證明,你今天開學。所以你必須馬上起床!”在老媽議論文般的督促下,我無奈的邁進兩個月未曾謀面的校園。同桌——一個弱女子。我立刻顯示出男性的下馬威——“國界”。我用充滿殺氣的目光掃向她,她一怔,然後微微一笑,繼續擦拭桌邊。我強大的攻勢在莫名其妙的微笑前土崩瓦解。我愈加憤怒,尋找着“二戰”的導火線……

  羞愧難當的舉動

  中午補給過給養后,我再次兵臨城下。我將“書牆”向“敵方”推去,佔去敵方“半壁江山”,戰爭被我挑起。我已開始練習高聲,準備迎戰。可她卻將“圍牆”與“防線”向後方拉去。我正不解之時,我的餘光發現了本班的“CEO”正注視着我,我心想,這才幾天啊,不能讓我的高大形象在班主任心中毀了啊,那樣我的“仕途”就完了啊。我的臉“唰”地成了紅布,比變臉都快。我軍又不戰而敗。此後一個月,我不敢輕舉妄動。

  感人至深的話語

  一個月的同桌,讓我看到了她難以置信的好脾氣,我也越發的感到我靈魂的“欠高尚”。月考成績公布了,她整整比我多了三十分!她取代了我,成了班級里的佼佼者。她第一次開口向我說道:“需要我幫你補一下數學嗎?我相信,憑你的智商,肯定比我學得好。”而此時的我正陷入以為她要挖苦我的自責之中……

  寬容,讓多少矛盾消逝;寬容,讓一切惡事遜色;寬容,讓我受益匪淺;寬容,它將辦我成功!

  沿灘小學五年級:詹智傑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多一份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多一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