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一份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一份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收穫一份美麗,會讓你感慨一天;收穫一份美麗,會讓你激動一月;收穫一份美麗,會讓你快樂一年;收穫一份美麗,會讓你精彩一生。

  跨進初中的大門,五彩繽紛中學生活給我們帶來了歡喜也帶來了感慨。前些天,春運會剛剛結束他在這次春運會上參加了兩項長跑比賽。雖然身體不適,但還是堅持跑完全程。

  裁判員的槍聲響了,3000米的比賽開始。一位位運動員背負着為班爭光的重擔,踏上了這次艱難的征程。每個人都竭盡全力地在潔白的跑道上奔跑,都想為班級爭光。但還是有很多人中途下來了,因為3000米實在是太漫長。她也邁着沉重的腳步,晶瑩的汗珠順着她的臉頰滑過,滴在地上,讓大地都記住這個勇敢堅強的女孩。3000米最後一圈的槍聲響了。着聲響給所有運動員帶來了力量,讓運動員看到勝利的希望。她雙腿的瀕率更快了,雙臂擺動的也更有力了。但身體的不適和體力的不知已經讓她無法在超越前面的人。最後她得了地第五名。賽后,她哭了,因為她認為著不是她想要的成績。在我們看來,3000米能跑完並且取得名次,已經是很不錯了,但她卻因為沒有取得前3名而落淚。

  看她現在的樣子,走路都一瘸一拐的,明天的15000米應該是沒了。第二天,她的腳都腫了,連走路都和痛,同學們都勸她別參加比賽了,可她卻要堅持參加。那熟悉的槍聲又響了。雖然今天的賽程比昨天的短了一半,但她因為身體的原因,每跑一步都會和吃力,最後,她靠自己的毅力還是跑完全程,而且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全班因她喝彩,因她驕傲。

  告別童年我已經長大,許多事情都要自己面對,不能再躲在父母的肩膀下遮風避雨。是她在潔白跑道上的精彩表現讓我懂得了生活好比這長跑比賽,路途漫長,艱險。在途中,會遇到無數困難,我必須要用堅強的毅力和勇敢拼搏的精神去克服重重困難。一步一步的,朝着鮮紅的終點跑去。這次運動會讓我收穫了一份美麗,一份讓我受益終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收穫一份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一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