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 

  漆黑的夜晚,墨黑的天空上掛着一輪皎潔的月亮,星星在眨着眼。萬籟俱寂,此刻許多人都已進入夢鄉。 

  聳拉着頭的我,眼皮在打架,我揉了揉眼睛,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漸漸進入夢鄉。一架架戰鬥機在我上空盤旋-俯衝,最終在我耳邊“嗡”,“嗡”……的亂叫。我一咕嚕爬起來,準備於蚊子進行一場“人蚊大戰”。 

  “你在幹什麼啊!"母親關切的問。“都是你們,不弄一個蚊帳,現在好了蚊子吵死"我嘟囔道。臉上是不滿的表情。"要不你來到我們這邊睡吧"母親說。 

  一張床擠三個人。"哎…:”我無奈道。我閉上眼,慢慢的使自己進入夢鄉。耳邊突然響起如雷一般的響聲,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仔細的聽着聲音的源處-父親的鼾聲。我推了推他,見他沒反應,只好把耳朵捂住,喃喃道:“吵死了".眼睛一閉,倒下身,臉上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呼”,“呼”…聲音一次比一次大,我受不了了,擰開燈,一看12點了。我捂住頭,雙手捂住耳朵。“咋了”父親問。顯然我的動作已經驚醒父親了。“你老打呼嚕,吵死了我,這床這麼小,又那麼擠,你們顧顧我,好伐”。我的不滿一下子發泄出去了。卻從未想到過父母的感受。母親搖了搖頭,說;”我去你床上睡,你就睡這吧。你也是的,別打呼嚕了。"父親點了點頭。“我不打呼嚕了,我向女兒保證!”看着父親堅毅的表情。我的鼻子酸酸的。 

  這一次,他果然沒打呼嚕了。我睡的很安心。好景不長,他又打起呼嚕,我剛想翻身,突然發現,他自己已經睡到"邊境"了。他那麼胖的人,看着父親,心裡酸酸的。這些年,他為了這個家,為了我能跟那些孩子也一樣有一個好的環境,他和母親開了一個小店,每天早出晚歸。每次問他累嗎,他永遠說,不累。 

  或許這些年,變得都是我。我靜靜的聽着呼嚕聲。這一次是那麼的好聽,是如此的有節律。"對不起啊,女兒。我又打了。我下一次真的不打了。"“沒關係,您打吧,不影響我。”父親先是一陣詫異,摸了摸我的頭,點了點頭。睡下了。 

  淚水氤氳在眼眶,我努力的使自己的淚水不掉下來。轉過身,淚水還是不能自己的流下來。劃過臉頰,落在枕頭上。 

  美麗是什麼? 是心中有愛。父親把愛融在這鼾聲中。這就是最美的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這一份美麗,便是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鼾聲詮釋着一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