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不知道為什麼,來了很多蚊子,整天在我們耳邊嗡嗡叫,攪得我們心神不寧。終於,在星期六晚上我把一個洪老師留在教室的電蚊拍帶了會宿舍。於是,異常恐怖,血腥的大屠殺開始了。

  經過我們的調查,蚊子聚集的地點主要是218,219與220這三個宿舍。肖鵬馬上拿起電蚊拍在218宿舍進行大規模地掃查。只見他麻利地打開開關,往上一揮,噼里啪啦的響聲馬上響了起來。肖鵬在宿舍的行李角落,床上,床底,櫃頂以及垃圾桶,衛生間等處開始瘋狂屠殺。不一會兒,地上就滿是蚊子的屍體了,最起碼有二十來只。肖鵬高興地說:“今晚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接下來,輪到了219宿舍的王國樹。他反應迅速,在短短的二十來秒時間中,已有十五蚊子命喪黃泉了。他照例在宿舍中開始搜尋目標。突然有一隻巴掌大的飛蛾停在了他床上。他打開電源,一揮,這隻飛蛾便被電在了電蚊拍上。但值得一提的是,王國樹露出了他殘忍的一面:只見那隻飛蛾早就已經“犧牲”了,可是他依然按住開關,強大的電流從飛蛾身上掠過。突然,情況發生了變化,只見那隻飛蛾身上慢慢紅了,最後起了點小火,持續了大約五六秒鐘。後來,那隻飛蛾屍骨無存,連在地板上也找不到一點骨灰。後來,王國樹從這件事中受到啟發,對蚊子也實行了類似策略,蚊子的屍體也都無影無蹤,既清潔又環保,又達到了滅蚊之效。可能這也會有“殺雞儆猴”的效果,真是一舉三得啊!  

  最慘的是我們220宿舍了,蚊子們對此戀戀不捨。殺了一批又有一批,無窮無盡,大有同歸於盡之勢。我先把蚊子清理乾淨,再用蚊帳築起堅固的防禦工程,然後逐一清理外面的蚊子。可是這樣做畢竟不太徹底,床里常有蚊子殘留,或者從外面鑽進來的也有。我在半夜一點多起來清剿了一遍,可嗡嗡還是不絕於耳。到了四點鐘,我又被吵醒一次。我發怒之餘再殺了一遍。可到了六點多,我又被吵醒了一次,一直追殺蚊子到七點鐘。這一夜,我徹夜未眠,同宿舍的張健齊等人都是一樣。  

  時長九小時之久的夜晚終於過去了,單單我們宿舍就消滅了不下兩百隻蚊子,加上前兩個宿舍,被消滅的蚊子大約五百隻。這次的人蚊大戰最終以人類勝利而告終。  

  可下一個夜晚又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