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自從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大地震后,許多房屋被震得垮塌了,成千上萬的人民被埋在廢墟中,那情景真的是慘不忍睹。四面八方的救援隊馬不停蹄地趕到災區,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展開救援工作,經過幾天幾夜的不停救援,目前為止已經有6萬多個災民脫離了危險。國家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等一些中央領導親自慰問了災區人民,胡錦濤爺爺對救援人員強調一句話:"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也要盡百倍努力!” 

  每當我坐在電視機旁,看到一幅幅令人揪心的畫面,都不由自主地留下了眼淚。當我看到一位位受困者被成功救出,我留下了高興的眼淚;當我看到一名名學生被埋在廢墟下而無能為力時,我留下了無助的眼淚;當我看到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時,我流下了痛心的眼淚。我真想為災區人民做點什麼,幫助消防官兵救援?不行,我還是一名小學生,沒有足夠的經驗;當一名志願者?不行,我還小,不符合當志願者的要求。如今,我只好靜靜地坐在電視機前,為災區人民默默祈禱,等待着消防官兵的消息。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無情人有情,雖然這次8級大地震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但只要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一起抗震救災,就一定能夠度過難關。我堅信偉大的中國人民是堅不可摧的,是百折不撓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