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胖三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胖三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超胖三寶 標籤:吉祥三寶作文

   超胖三寶 

   要說起我們班,什麼“名人”都有,什麼繪畫天才、寫作天才、朗讀天才……不過,最有名的還是我們班的超胖三寶。 

   第一胖:此乃全班第一胖、全年級第一胖、全校第一胖、全鎮第一胖……(稱號太多了,省略九萬七千八百六十一個字)名為姜文廣也。說句壞話,無論EQ和IQ,樣樣都只能用一個詞來回答:“無語。”在日一句,他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走起路來像一隻大狗熊,這是總結性的概括。當然,他為什麼這麼胖呢?先舉個例子,他每天早晨吃一碗面,一瓶旺仔牛奶,一袋豆漿,四個包子,兩包零食……你看,這麼大的胃口,就是大象肚子也裝不下嘛!按照這樣計算的話,他一頓早餐就已經超過了平常人的早中晚餐了。你看這麼吃,他能不胖嗎? 

   第二胖:這是一個如豬吞食的胖子(註:如豬吞食意思是吃東西時好比和豬吃東西時差不多),他怎麼說也有100多斤,由於他日夜吃肉,脂肪過量,所以肚子一天天增大,胃口也一天天增大,不過,說起學習,他可是不甘落後的,我現在報出他的大名:鄭可!名字儘管不怎麼樣;可是他對學習的事情還是很負責的,雖然他的爸媽經常抱怨他吃得太多,但是他學習刻苦,也不怎麼被批評了(話題轉了,對不起!)。正好,說起吃,他可是很精通的,什麼紅燒排骨、糖醋排骨、紅燒大閘蟹、水煮鯽魚、爆辣肉片……他的一頓三餐中,至少有兩頓飯是這些菜的。所以嘛,經過“刻苦地吃”,他終於吃出了這麼“可愛”的身材((*^__^*) 嘻嘻……透露一下,他是穿四十二碼的大鞋)。 

   第三胖:這位大哥,腿粗十厘米,體重九十千克,腳踩四十碼的大鞋,有一個封號,名為“班級惡霸。”他一日三餐,餐餐都是四碗飯,平均一碗飯以三分鐘的速度吃完,咦?是哪位高人,能這麼狼吞虎咽、餓虎撲食?美名日左星斗也。他嘛,喜歡吃巧克力,無論是上課、下課還是吃飯,都少不了可愛的巧克力,我不知怎麼說,就這樣介紹吧,下課時,他抽出巧克力,輕輕一咬(估計咬了巧克力的三分之二),細嚼慢咽,像一個小姑娘似的。上課時,他趁老師不注意,拿出一塊巧克力,放進嘴裡,無論它有多大,然後捂住嘴巴,拚命地嚼。吃飯時,他總是把巧克力放進飯盆里,混在飯里,吞進肚中,當然,這也是與胖有關係的,因為他胖可能是吃的巧克力過多發酵,導致變胖吧!嘻嘻…… 

   這就是我們班的超胖三寶。

您正在瀏覽: 超胖三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胖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