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有情 

  臨海市哲商小學二(四)班朱艾心 

  5月12日,在我中國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一場可怕的災難,“是雪災?是手足口病?還是……”提起這事兒,我就傷心,那就是可怕的地震。 

  5.12大地震非常的厲害,這場地震是8級,可惡的地震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把一個個鮮活的孩子埋在了廢墟底下,救出來的孩子銀很多都失去了他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轉眼間,就成了可憐的孤兒。這場地震震死了約6萬多人,受傷約3萬人,失蹤約2萬人。 

  地震來臨時,山崩地裂,房屋倒塌,大橋斷裂,當時的人們……  

  一位受傷者說:“當時還以為是小地震,趴一會兒會沒事的,沒想到……” 

  5月19日下午2點28分,為了紀念四川大地震遇難的人們,我們全國默哀,坐着的人站立起來,走路的停下腳步,開車的減下速度鳴喇叭,我們放下課本,站立起來低下頭,為這些遇難者默哀。 

  為了幫助這些同胞們,大家都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學校也進行捐款活動,我急切地跑到捐款箱前,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積攢的300元鄭其事地投進了捐款箱,班上有的人捐了700元,有的人捐了1000元,甚至還有人更多,雖然我捐得少些,但我已經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震!你可以推倒房屋!,你可以摧毀大橋,但你決不可能摧毀中國人的決心。地震無情!人有情!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